从硬盘里搜出来的古董照片。

其中有几张有点像玻利维亚的盐湖啊。

BGM:マリアージュ——QUARTET NIGHT【没错其实我是听了前辈组的歌觉得异国风情太浓烈所以才发的照片OTLLLL

「今宵は二人最高のマリアージュ」

下午五点。丝缕阳光透过云层,仿佛在努力地留下自己在空中的印记。

两人并肩走在明如镜的沙滩上。

细沙映着天空,悠悠海风拂过。

甜蜜到浓稠的空气萦绕在他们的身边

他们眼中只有对方与后面一片广阔的大海

大海代表永恒,但是他们却知道,这还远远不够。

水与沙,不相溶却相互依靠带出一条条美丽的轨迹

天与地,就这样构成一幅静谧辽阔的画面。




↑说实话这个场景有没有特别适合求婚///w\\\\

但是我的本命西皮们都太简单粗暴大概都不会这么做

就真琴有点儿浪漫可言而且这里是遥最喜欢的大海耶

骸哥和静静的画风和这里完全不搭好吗!

蠢峰.....虽然有个sense那么高的男朋友可是我绝对不相信他的水平会被小黄濑带着变成那么浪漫的_(:з」∠)_

所以我只能把这个浪漫的场景寄托在了明年年初前辈组甜甜蜜蜜的游戏里了(●´ ω `●)←跟我去巴厘岛的季节时间如此契合只可惜明年就是一直考考考惹


【【话说我的塑料小人儿中好像没有一个适合和沙滩搭配呢

至今没有带我的小人儿出去拍过外景是我最大的遗憾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